故梦.

我听见玫瑰低语,于是我把它夹在日记本里拥有了浪漫。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在他们生气的时候亲他一口(成男组)

🔵内含迪卢克/钟离/达达利亚(彩蛋是艾尔海森)

🔵你=旅行者≠荧,代入你自己

🔵ooc归我,男人们归你

🔵私设已交往


给自己新文浅浅引个流:情人节当然要和男朋友一起过啦~  


正文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
迪卢克


当他在天使的馈赠找到你的时候,你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。


坐在你对面的温迪眨了眨眼,毫不犹豫地溜出了酒馆。


你握着酒杯,迷迷糊糊地喊着:“哎,温迪,你别走啊,酒还没喝完呢……”


迪卢克看了一眼桌上七倒八歪的酒瓶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他走过去拿走你的酒杯,捏了捏你的鼻头:“走了,小醉鬼。”


“唔……你是谁啊?”你揉了揉眼,抬头看他。


迪卢克没有回答,他将酒杯放在一旁,直接将你打横抱起带回了晨曦酒庄。


第二天早上,你捂着宿醉的脑袋醒来。


脑子里闪过昨天晚上酒馆发生的片段,你有些心虚。


你走出房间,看见正坐在饭桌旁的迪卢克。


“醒了?”他也看见了你。


你走过去抱住他的脖子,笑眯眯地说:“醒啦。”


“嗯。”语气闷闷的,听不出情绪。


完了,惹他生气了。


肯定是因为昨晚醉的不轻。


你贴着他的脸,语气小心翼翼:“你生气了吗?”


“……我记得我跟你说过,喝酒可以,但不能喝太多。”迪卢克轻轻皱了皱眉。


“真不知道你昨晚到底喝了多少,醉得……”


迪卢克口中的责怪戛然而止,因为你突然吻住了他。


你松开他,冲他眨了眨眼:“还生气嘛?”


“……下不为例。”



钟离


“嘶……钟离,轻一点…”


钟离没说话,默默放轻了上药的动作。


“对不起嘛,我真的不是故意瞒着你的……”


你不敢回头看他脸上的表情。


“喂钟离,你不要不理我呀…”


他看着你背上斑驳的伤痕,加快了手上的动作。


他帮你包扎好,帮你整理好衣服:“好了。”


你转身拽住他的袖子:“你别生气嘛,我真的只是一个不小心被流血狗挠了几下,这不就是不想让你太担心吗……”


钟离面上带了几分薄怒:“我是未来会一直相伴你左右之人,为何旅者连受伤这种小事也不愿告诉我,还是说旅者觉得在下对你来说是个累赘?”


“也是,在下毕竟只是一介小小客卿,没那么大的能力……”


你想不出怎么让钟离稍微冷静些,只好以吻封唇了。


“这个吻就当我跟你道歉啦,下次我绝对不这样了,不生气了好不好嘛?”


“不够。”他凑近你的耳朵小声说,又吻了上来。



达达利亚


最近你正为了达达利亚的生日礼物苦恼。


无奈之下,你今天中午约出了一个男性朋友,想问问他的意见。


之所以你会毫无心理负担地约他单独出来,是因为……嗯,他是弯的。


谁知道达达利亚会突然出现在璃月啊!


不是说还有半个月才回来的吗??


他看见你跟陌生男人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,立刻就冲了过来。


还好你拼命拦住了达达利亚,免去了一场恶战……


你试图挣脱了一下他紧握着你手腕的手:“达达利亚,我手腕很痛哎…”


他只是继续向前走着,手上没有放轻力道。


完蛋了,这误会大了。


“达达利亚,他只是我朋友……”


他带你来到他暂住的旅馆,关上房门。


他将你的手腕扣在墙上。


“小姐,你觉得这种借口我会信吗?”


“是不是我离开你太久了,你看上其他男人了?”


“可是他是弯的……”


“你看上的居然还是弯的!?”


你哭笑不得。


“亏我这些天拼命早点完成工作,就是为了早点来璃月找你,没想到你居然……”语气里的委屈都要溢出来了。


你叹了口气,吻上达达利亚的唇。


达达利亚感受到你的吻,明显愣住了。


“现在能安静听我说了?他真的只是我朋友,马上就要到你生日了,我正在给你挑生日礼物呢,可我拿不定主意。”


“就是因为他是弯的我才放心地喊他出来,没想到跟你说了你还觉得是我看上他了……”


“放心啦,我肯定不会看上其他男的,毕竟我的达达利亚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啦。”


“小姐……”达达利亚紧紧抱住你,蹭了蹭你的脖子。


“其实生日礼物,小姐你现在就可以送给我。”他将你抱到房间的床上,双手撑在你的两侧。


“嗯?是什么?”


“就是小姐你自己哦。”他凑近你,讨了个深吻。

评论(52)

热度(8222)

  1. 共5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