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梦.

我听见玫瑰低语,于是我把它夹在日记本里拥有了浪漫。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太晚回家时(少年组)

🔵内含阿贝多/温迪/散兵(彩蛋是魈)

🔵你=旅行者≠荧,代入你自己

🔵ooc预警❗❗❗

🔵私设已交往and同居

正文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阿贝多


完了完了,都这么晚了,阿贝多肯定急坏了……你急匆匆地走在路上,心里焦急地想着。


到了阿贝多的营地,却看见他还站在营地门口,正安静地拿着画板画着什么。


他看见你的一瞬间,深深呼了一口气:“啊,旅行者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你扑到他怀里抱住他:“我回来啦,今天跟砂糖做实验做得太入迷了没注意时间,一不小心就……”


“没事,你没出事就好。”他抬手摸了摸你的头,温柔地笑着。


“让你担心啦。”你抬头亲了亲阿贝多的脸颊。


“说起来…旅行者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最近研究出来一种新的药剂,可以帮我试试药效吗?”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装着不明液体的试管。“没事,这药剂不会危害身体健康。”


你犹豫着拿过,不过因为今晚对阿贝多的愧疚,你将药剂一饮而尽。


“所以这是什么药剂啊?”


他凑近你的耳边,轻轻呼气:“提升情/欲。”


“!?”


“就当是对你的惩罚。”


果然,阿贝多老师不是吃素的……你在心里为你的腰默哀。




温迪


太晚回家?温迪经常干脆夜不归宿。


“吟游诗人每天可都是很忙的~”你之前问他的时候,他抚摸着琴弦说。


你信了。


直到今晚你在酒馆抓住他。


“温迪,你要不要解释一下?”你坐在他的对面质问他。


“诶嘿?”


“温迪——!”


“哎呀,好啦好啦,我以后绝对尽量少来喝酒。”他摸了摸后脑勺。


“我们谈恋爱之后你就没几个晚上陪过我…”你瘪了瘪嘴,眼眶微微发红。


他看见你要哭了,连忙认错:“旅,旅行者,我错了,我以后晚上绝对不出去喝酒了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其实没那么喜欢我,只是因为我一直缠着你你没有办法……”你说着说着,眼泪掉了下来。


“怎么可能呢…”


“我们今晚去摘星崖,我弹琴给你听好不好?”


他有些慌乱地伸手帮你擦去眼泪。


你看着他不知所措地模样,反倒有些不忍心了。


你吸了吸鼻子:“哼,这次勉强原谅你……”


他松了口气,转瞬脸上又扬起了笑容。


“今晚,可是本吟游诗人为你开的特别演出哦~”




散兵


半夜,你轻轻地开门,正想偷偷摸摸地回房间,“啪”的一声,客厅的灯亮了。


你吓了一跳。


“怎么,菜鸟终于舍得回来了?”散兵靠在房间门口,冷笑着说。


“跟别人出去玩了,只是回来得有点晚嘛……”


他皱了皱眉,走近将你拽进怀里:“跟别人出去玩?男的女的?”


“放心啦,是女的。”你摸了摸他的头安抚他。


散兵不屑地“哼”了一声,抱得更紧了些:“女的也不行!”


“要是让我知道你跟别的男人出去你就惨了。”他低头咬了咬你的耳垂。


“嘶,疼!你干什么啊……”


散兵邪气地笑了。


“你。”


说着就把你抱进了房间。

评论(38)

热度(4172)

  1.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