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梦.

我听见玫瑰低语,于是我把它夹在日记本里拥有了浪漫。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找他要亲亲(成男组)

🔵内含迪卢克/神里绫人(彩蛋是艾尔海森)

🔵激情短打小甜饼,你=旅行者≠荧,代入你自己

🔵ooc预警❗❗❗

🔵私设已交往and同居

正文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迪卢克

阳光明媚的下午,你坐在晨曦酒庄里的沙发上,第3次叹了口气。


正义人的日常真是太忙碌了。


最近迪卢克的商务格外繁忙。


每天白天根本见不到人影,晚上又要去当“暗夜英雄”,总是忙到深夜才回来。


而你那时已经熟睡了。


想他了……


你窝在沙发里,小声地抱怨着。


今晚一定要坚持到他回来再睡。你想着。


凌晨一点,房门被轻轻推开,你在床上躺着,听见声音睁开了眼。


应该是回来了吧……


你翻身坐起:“你回来啦。”


“你还没睡啊。”迪卢克愣了一下。


“哼,”你撅了噘嘴,“你知道我们几天没见面了吗?”


“……抱歉,最近太忙了。”


“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…现在给我一个亲亲就原谅你。”你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。


他笑了,走到你身边坐下。
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
他捧住你的脸,给了你一个深吻。



神里绫人



家主大人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太美丽。


具体的原因还要追溯到昨天。


你在稻妻的街道上遇见了许久未见的关系特别铁的异性好友,两个人都很开心,当晚便约着一起吃了顿饭。


“虽然不小心喝多了确实是我不好,”你在向绫华解释时挠了挠头,“但是绫人的反应也太凶了…”


神里绫华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怪不得哥哥今天一整天脸色都不好…”


“要不,你去跟哥哥道个歉……?”绫华合上扇子,犹豫地看向你。


“道过歉了,可他还是臭着一张脸。”说到这个你就来气。


绫华无奈的扶了扶额:“我也跟哥哥说过了,但他好像没听进去。”


……


傍晚,趁着他没有公务,你溜进了神里绫人办公的地方。


你小跑到他身边坐下。


“喂,绫人,你不会还在生气吧…”


“没有,夫人多虑了。”听这波澜不惊的语气,肯定生气了。


真是口是心非。你想着。


你抓住他的袖子晃了晃:“绫人~亲我一口好不好?”


“嗯?”他看向你,意外地挑了挑眉。


“不亲就算了啊。”你装作生气要走的样子。


他握住你的肩膀,一双狐狸眼微微眯起:“夫人想要,我怎么能拒绝呢?”


“不过,还得加上些夫人惹我生气的小惩罚…”


他将你推倒在办公桌上。


“喂…”你推了推他的胸膛,“在这里不太好吧,我们还是回房间……”


他笑了笑:“不用,就在这里。”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3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