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梦.

我听见玫瑰低语,于是我把它夹在日记本里拥有了浪漫。

情人节当然要和男朋友一起过啦(成男组)

🔵内含凯亚/迪卢克/神里绫人/托马/卡维/艾尔海森/钟离/达达利亚


🔵情人节更新成男组分2P,本P为 托马/凯亚/钟离(彩蛋为迪卢克)另一P为 卡维 / 达达利亚 / 神里绫人(彩蛋为艾尔海森)


♦️指路另一P:情人节当然要和男朋友一起过啦 


🔵你=旅行者≠荧,代入你自己


🔵ooc归我,男人们归你


🔵私设已交往


正文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

托马


细心如托马,你没有跟他提起情人节,他却已经将给你的礼物准备好,行程也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
啊,这就是家政官的业务能力吗。你在心里感叹着。


已经到了今天行程的最后一个环节,你们俩已经洗漱完毕,在一个漆黑的房间里看着“电影”,据说是从枫丹传来的投影机技术。


据说这是一部很经典的爱情片,你看着电影的视线却总是不自觉的往托马的侧脸看去。


托马……总是这样细心的照顾着我,照顾着神里一家。


他也会累吧。


你看着他的侧脸,心里细细地描绘着他的眉眼。


金黄如太阳般耀眼的头发,翠绿如翡翠般的眼睛……


他突然转过头来:“怎么一直看着我?是电影不好看吗?”


你摇摇头。


“托马,你没有什么想要的情人节礼物吗?”


他却是愣了一瞬,转而露出一个笑容。


“有啊,但我想要的礼物你已经给过我了。”


他伸手捧住你的脸:“就是情人节一整天,你都在我的身边,陪着我。”



凯亚


“凯亚,今天可是情人节哎,你不在家陪陪我吗?”早上他去上班前,你抱着凯亚的脖子撒娇道。


他吻了吻你的唇角:“知道,下班立刻赶回来陪你,我的荣誉骑士小姐。”


在他回来之前,你将之前自己未完工的立体手工情书做完了。


把这个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他,凯亚应该会喜欢吧?你忐忑的想着。


凯亚回来之后,你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了自己要送给他的礼物。


“这是我自己做的立体手工情书!学了好久呢,怎么样,喜欢吗?”你期待的看着他。


他看着手里的立体书愣了一下,安安静静的翻完了整本书。


“喂……怎么不说话,不喜欢吗?”


他将你拥入他的怀里。


“谢谢。”很简单的话,但是你能听出来,他很感动也很开心。


你凑近凯亚的耳边:“那我的礼物呢?”


他拉着你坐到了沙发上。


“今晚,不管你问我什么问题,我都会仔仔细细的回答,包括我的故土。”


从此,我的一切对你都会毫无保留。



钟离


三碗不过岗的座位上,你目不转睛的看着钟离。


……


十分钟后,钟离终于放下了手里的茶杯看向你。


“旅者,为何一直看着我?”


“钟离,今天是情人节,我能不能要个礼物啊?”


他端起茶淡定的喝了一口:“我们璃月人一般过七夕,不过情人节。”


在你的软磨硬泡下,钟离同意了。


你拉着他来到璃月的七天神像前,指着上面的神像。


“衣服,想看。”你眼睛亮亮的看着他。


“……旅者,我觉得……”


“钟离先生,我想看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钟离先生,你的女朋友想看。”


他妥协了,回往生堂取了衣服,带着你来到望舒客栈的客房。


你好奇的摸了摸他手里的衣服:“这衣服很久没穿了,不用洗一洗吗?”


“这是心猿大将所做,加了些仙力,可以避尘。”


你点了点头。


看着他穿上这件衣服,你盯着钟离的腹肌再也移不开眼睛。


为什么天天尘世闲游的钟离会有这么漂亮的腹肌!


你的眼泪都快从嘴里流出来了。


他看着你发呆的神情,低笑了一声,将你抱起放在客房的床上。


“现在,是不是应该我向旅者讨要我的情人节礼物了?”他石珀色的眼睛看着你。


“钟离先生想要什么呀?”


他轻吻你的眼角。


“旅者将自己全身心奉上即可。”


一夜未眠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