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梦.

我听见玫瑰低语,于是我把它夹在日记本里拥有了浪漫。

情人节当然要和男朋友一起过啦(成男组)

🔵内含凯亚/迪卢克/神里绫人/托马/卡维/艾尔

海森/钟离/达达利亚


🔵情人节更新成男组分2P,本P为 卡维 / 达达利亚 / 神里绫人(彩蛋为艾尔海森)另一P为 托马 / 凯亚 / 钟离(彩蛋为迪卢克)


♦️指路另一P:情人节当然要和男朋友一起过啦(成男组) 


🔵你=旅行者≠荧,代入你自己


🔵ooc归我,男人们归你


🔵私设已交往


正文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卡维



情人节的前几天,你明显的感觉到卡维在家的时间迅速减少。


某个早上你在门口拦住了他:“你这几天怎么天天见不到人影,怎么?在酒馆遇见新欢了?”


“不不不,怎么会呢!我只是,有点事情……”卡维急急忙忙地否认。


其实你心里隐隐约约的能猜到他是在准备情人节礼物,就没有跟他再纠结这个问题。


“好吧,反正情人节那天你要一直陪着我。”你撇了撇嘴。


卡维朝你比了个OK的手势,便跟以往一样着急的出了门。


情人节的下午。


卡维用黑布将你的眼睛蒙起,牵起你的手慢慢地走向某个方向。


“喂,卡维,你到底要送我什么啊?”你紧紧的牵着他的手。


“哎呀,不要急,到了你就知道啦。”


他揭开你眼上的黑布,眼前是精心布置过的小草坪,地上放着一个很大的纸盒。


“这是……”你蹲下身,打开盒子,里面放着很多很多东西。


卡维也蹲下身,一样一样的拿着东西,一边拿出来一边给你讲解。


“你看,这是你零岁,也就是刚出生那年的情人节礼物,我送了一个奶瓶……这是你六岁的情人节礼物……”


你目不转睛的看着卡维的动作,仔细的听着他的讲解。


他将没遇见你之前的那些年的情人节礼物一年不差的补上了。


有点感动,不愧是有浪漫细胞的男人。


卡维讲解完最后一个礼物,转头抓住你的双手。


“前面许多年的情人节礼物我已经补上啦,以后每一年的情人节礼物也不会缺席的。”


他笑容灿烂的看着你,你也被他感染,露出了笑容。


“好啊。”


你们一起吃完晚饭,准备回家时,卡维突然有些委屈的向你摊手:“那我的情人节礼物呢?你是不是没有准备?”


你朝他眨了眨眼:“有啊,怎么没有,而且还是个大~惊喜!回家你就知道了。”


“是吗!”他微微睁大了眼睛,眼里满是欣喜。


回到家,卡维不情不愿的接过你手中的衣服。


“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吗……”他抖了抖手中的女仆装。


你眼里闪着光:“对啊,这还是我特意按你的身材定制的呢,赶紧穿上让我看看合不合适!”


“怎么感觉还是我吃亏呢……”卡维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

达达利亚



很难想象平时酷爱打架的达达利亚对情人节倒是非常上心。


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,临睡前,达达利亚翻身抱住你:“小姐,你明天想怎么过啊?”

“我?我没什么想法,你来决定就好。”你挑了挑眉。


“小姐真是狡猾,把这么难的问题抛给我……”他有些发愁的叹了口气。


你凑近他的脸浅浅亲了一口:“给你好好证明自己的机会哦,男朋友。”


说着你转身睡下,留下达达利亚一个人若有所思。


第二天,整个白天达达利亚都陪你在璃月到处逛街,给你买了很多东西。


路上遇见钟离先生,在他的推荐下给你买了些精致的小首饰。


你问达达利亚这些是不是他送你的情人节礼物,他却否认了。


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

晚上回到旅店,洗完澡后,达达利亚便把你拉上床做了一遍又一遍,还换了好几种姿势,似乎比平时更有精力。


第二天早上你在他的怀里迷迷糊糊醒来,看着他的脸突然想起了你的情人节礼物。


“所以,我的情人节礼物呢?”因为刚醒,你的声音听起来娇娇软软。


达达利亚愣了一下:“昨晚就是啊,不是‘给我好好证明自己的机会’吗?”


“所以你把昨晚的事当做礼物送给我了?”


“对啊。”他点点头。


……


达达利亚,不愧是你。


“小姐,你要是觉得不满意,我们现在可以再来一次……”达达利亚的身子又贴了上来。



神里绫人



社奉行内,你揪着神里绫人的袖子撒着娇。


“绫人~今天是情人节哎~”


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:“还有些工作,你先自己玩会,解决完就去找你。”


上次也是这样,结果你从白天等到了黑夜。


想想就来气。


你轻轻“哦”了一声,转头跑出了房间。


你没有乖乖的等着绫人结束工作,而是开开心心拉着绫华一起出去玩了。


你和绫华逛了好一会,她说了声要去趟洗手间,你便站在原地等着她回来。


你正低着头无聊的踢着小石子,一束玫瑰花突然闯入了你的视野,抬头发现是神里绫人。


你突然有些心虚。


“绫人,你……工作做完啦?”


他点点头,眼里带着浓浓的笑意:“不过我没想到还是忘记了等我的时候你会无聊,居然拉着绫华一起提前出去了。”


“这不是怕你跟上次一样嘛……”你小声吐槽着。


“好了,别生气了。”他失笑,拿出一个小礼盒,“情人节礼物,打开看看吧?”


打开礼盒,里面是一个精致的发簪。


你愣了一瞬:“这是……”


“我记得你在我耳边念叨了好多遍,想要一个漂亮的发簪好久了,还说最好跟我的衣服相称。”


“这是我拜托别人帮忙定制的,我不知道那种发簪才算漂亮,如果不满意我可以托人重新做。”


“所以,神里夫人,还满意吗?”他亲了亲你的唇角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